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荣美的救主 Beautiful Saviour

01 光芒 Shine
马太福音5:16   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

// 有一道光芒在绽放 / 跟着地球自转的方向 / 穿越地平线 / 沙漠和海洋 / 打在我跳动的心上 / 这旅程超越我想像 / 充满刺激冒险的风浪 / 开启了双眼 / 就能看得到 / 终点站在不远的前方 // 信心正在发光 / 每个角落都被照亮 / 让这地美丽得像天堂 / 我们正在发光 / 蓄势待发 / 载着梦想 / 世界今天开始不再一样 / 这是爱的力量 / 正绽放光芒 // RAP: 前面后面左边右边都能看见 / 我就是有一种最不一样的Feel~ / 祢给我信心 / 能胜过世界 / Were Shining Around The World / 想不想 / 和我一样这么炫 / 快把耶稣接到心里面 / 生命改变就在今天 / Were Shining Around The World / Na~ Na~ Na~ Na~ Na~ Na~ / 加速的心跳 / Yeah 快爆炸/ Were Shining Around The World / Na~ Na~ Na~ Na~ Na~ Na~ / 热情在燃烧 / Yeah 被释放 //

02 与祢同行 With You
诗篇 62:7    我的拯救、我的荣耀都在乎神;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难所都在乎神。

//
歌颂祢美好的作为 / 直到永远 / 向世界宣告祢为我 / 所做一切 // 我站在山顶上 / 曾失丧今被寻回 // 我的避难所 / 坚固城 / 与祢同行 / 信实主 / 全能神 / 我要与祢同行 // 世界的盼望全在祢 / 慈爱手里 / 祢爱降临 / 改变我的生命 //

03 跟随 Follow
路加福音 14:27    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门徒。

// 我逃到哪 / 祢爱都能找到我 / 无论在何处 / 我都感受 / 祢爱的拥抱 / 我能去哪里 / 可以在祢爱之外 // 因为耶稣 / 祢爱拯救我 / 所以我要跟随祢 // 祢要我去哪里 / 我都要跟随祢 / 主我要跟随祢 / 我所说的一切 / 我所做的一切 / 主我要跟随祢 // 我跨出每一步 / 祢都与我同行 / 主我要跟随祢 / 我背起我十架 / 要紧紧跟随祢 / 主我要跟随祢 // 我一生就是追求 / 要紧紧跟随祢 / 我活着就是为了 / 要紧紧跟随祢 //

04 荣美的救主 Beautiful Saviour
腓利比书2:9-11   ...神将祂升为至高,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,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,和地底下的,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,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,使荣耀归与父神。

// 耶稣 / 荣美的救主 / 复活全能真神 / 荣耀君王 / 神羔羊 / 圣洁和公义 / 尊荣的拯救者 / 明亮晨星 // 天使高声齐颂扬 / 万物都屈膝来敬拜祢 // 何等奇妙 / 何等荣耀 / 超乎万名之上 / 配得尊崇 / 何等奇妙 / 何等荣耀 / 耶稣我主 / 超乎万名之上 / 耶稣 // 我要永远敬拜 / 耶稣我爱祢 / 耶稣我爱祢 //

05 亲爱圣灵 Holy Spirit
约翰福音14:16-17    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,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,就是真理的圣灵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为不见祂,也不认识祂。你们却认识祂,因祂常与你们同在,也要在你们里面。

// 我需要祢 / 我的气息 / 是祢 / 全心渴慕祢 / 我仰望祢 / 敬拜屈膝 / 是祢 / 全心等候祢 // 我只想单单敬拜祢 / 用心灵和真理 / 渴望祢恩膏降临 / 充满我心 / 充满我的生命 // Holy Spirit / Holy Spirit / 我们欢迎祢 / 圣灵 / 求祢恩膏降临 // 显明祢心意 / 降下能力 / 浇灌我生命 / 从天降临 //

06 十字架上 Oh The Cross
希伯来书12:2   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。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,就轻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,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。

// 高高立起的十字架 / 父将我罪挂上 / 从此以后只需仰望 / 罪就得着释放 / I am Clean / I am Clean // 祢是我灵魂的救恩 / 从今直到永远 / 拒绝恶者控告谎言 / 宣告我进公义 / 我相信 / 我相信 / Im Clean // 我不会忘 / 十字架上 / 祢永恒的爱 / 天天带领我 / 脱离羞耻与捆绑 / 我不会忘 / 祢无条件的爱 / 使我充满盼望 / 怜悯降下 / 恩典永流在全地上 // 耶稣感谢祢 (×3) / 赐我新的生命 //

07 祢国度掌权 Your Kingdom Reigns
启示录12:10    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:我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国度、并他基督的权柄,现在都来到了!…


// 丰盛恩典 / 涌流在我生命 / 与祢同行 / 进入应许之地 // 万国要高举祢圣名 / 站立敬畏祢 / 信实公义的君王 // 宣告祢 / 国度掌权 / 荣耀遍满全地 / 从今天直到永远 / 永恒应许不改变 / 转化世界 / 我的双眼已看见 //

08 救恩已降临 Salvation is Here
哥林多后书6:2    因为祂说:在悦纳的时候,我应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搭救了你。看哪!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;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

// 我的神 / 超越天地之上 / 祂胜过恐惧和绝望 / 我不在乎 / 眼前有多少风浪 / Its Gonna Be Alright // 这世代在高声歌唱 / 因我主赐下自由 / 主圣名 / 将要传遍全世界 / Its Gonna Be Alright // 因我知道祂拯救我 / 大能话语绝不落空 / 绝望时候 / 祂必要开道路 / 救恩已降临 (Its Gonna Be Alright) // 我救主降临 / 我救主已经居住在我心 / 我救主降临 / 我救主已经释放我的心 / 我救主降临 / 我救主已经居住在我心 / 我救主降临 / 耶稣 / 祢已复活 / 祢住在我心 //

09 我神真伟大 How Great Is Our God
诗篇 145:3    耶和华本为大,该受大赞美;其大无法测度。

// 尊贵荣耀君王 / 在全地之上 / 愿万民都喜乐 / 全地都喜乐 / 主祢满有荣光 / 黑暗都躲藏
万民高声唱 / 齐来高声唱 // 我神 / 真伟大 / 歌颂祢圣名 / 真伟大 / 全地都看见 / 我神 / 真伟大 // 昔在永在君王 / 从今直到永远 / 祢从不曾改变 / 永存在天地间 / 祢是三一真神 / 父子与圣灵
真神的羔羊 / 全能神羔羊 // 祢至圣尊名 / 配受大赞美 / 全心歌颂 / 我神 / 真伟大 //

10 荣耀救主 Glorious Redeemer
以赛亚书53:2-5    他在耶和华面前生长如嫩芽,像根出于乾地。他无佳形美容;我们看见他的时候,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他。他被藐视,被人厌弃;多受痛苦,常经忧患。他被藐视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样;我们也不尊重他。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,背负我们的痛苦;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,被神击打苦待了。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,为我们的罪孽压伤。因他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

// 主我用全心爱祢 / 生命交托与祢 / 祢大能双手扶持我 / 到永远 // 为我罪被钉十架 / 使我心得洁净 / 高举祢圣名 / 远超越天地之上 // 荣耀神 / 我救主 / 祢赎回我生命 / 祢承担我一切 / 我要与祢同行 / 我向祢高举双手 / 唯有祢配得赞美 / 祢掌权 (耶稣掌权) // 我心渴慕 / 让我能永远住在祢殿中 //

11 亲密时刻 Intimate Time
雅歌 1:4    愿你吸引我,我们就快跑跟随你。王带我进了内室,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。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,胜似称赞美酒。他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。

// 在这亲密时刻 / 慢慢我遇见了祢 / 感动我的心 / 爱祢的爱充满我灵 / 在这安静时刻 / 听见温柔的声音 / 触摸我的心 / 享受在祢同在里 // 我只要祢 / 渴慕祢 / 我决定一生都不离开祢 / 我只要祢 / 情愿让时间都过去 / 在每一天的开始 / Waiting For You (等候祢) //


12  我很美丽 I Am Beautiful
创世记1:26   神说: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像、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…


// 我感觉很孤独 / 曾经以为很满足 / 没想到什么都抓不到 / 对着自己流眼泪 / 沉重步伐心疲惫
再努力却还是不对 // 为什么 / 心揪在一起 / 我不想再哭泣 / 把我的手交给祢 / 再微笑 / 是因为我有祢 // 我很美丽 / 因为有祢我更爱我自己 / 一个深情拥抱 / 温柔的微笑 / 可以让我自由飞翔  / 我很美丽 / 祢的爱让我认识我自己 / 没有惧怕 / 没有孤单 / Youre Be There For Me / With Me //

13  台北的圣诞节 Christmas In Taipei
歌罗西书1: 27    神愿意叫他们知道,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,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。

// 台北的圣诞节 / 天空不下雪 / 但是我感觉到一种爱的力量 / 从天那端 / 开始蔓延 / 我知道那是祢 // 全世界的盼望 / 聚在祢身上 / 从永远到永远 / 都要传唱 / 祢的降生是为了我 / 是为了我们 // La La La //

14  西北风 Worth Your Life
加拉太书2:20    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;祂是爱我,为我舍己。

// 我用泪 / 在梦想里写日记 / 我的信心时好时坏 / 也常常会问我自己 / 为什么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说 / 所以我终于累了 / 放松紧握的拳头 / 想清楚就有路走 / 我就是我的出口 / 隔墙有耳也要 走 / 看全世界 / 被我突破 // 那天我懂了 / 有祢祝福 / 我能走到最后 / 牵着大白熊 / 也不怕喝西北风 / 我会庆幸我曾疯过 / 这不可能的梦 / 我早就懂了 / 耗时的功课 / 没人选择 / 但当我学会了 / 却让一生 / 更值得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