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Fly High

01 全能奇妙神 Betapa Hebat
// 至高神 / 祢掌管全世界 / 祢宝座 / 永立在天地间 / 唯有祢 / 作王直到永远 / 祢名满有能力 / 释放人得自由 // 全能奇妙神 / 祢能力伟大 / 高坐在宝座之上 / 祢作为美好 / 我要用一生來宣扬 / 全能奇妙神 / 祢能力伟大 / 无人能在祢之上 / 齐声來高唱 / 耶稣祢是万王之王 / 高举天地之上 //

02 全心称颂 I Will Bless The Lord
// 我要全心称颂我的主 /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/ 主唯有祢能让我心喜乐 /  我要全心称颂我的主 // 我要宣扬祢无比大爱 / 让我能进入祢光明同在 / 主唯有祢能让我心喜乐 /  我要宣扬祢无比大爱 // 圣洁归我主 / 我心高声唱 / 全能神爱子 / 我灵呼求祢 / 配得神羔羊 / 一生敬拜祢 / 我要全心称颂我的主 // 我全心赞美 / 全能尊贵神 / 唯有祢配得 / 耶稣 //

03 单单归于祢 Di Setiap Nafasku
// 我亲爱救主 / 向祢献上我的全部 / 一生跟随我主 / 我生命祢紧紧握住 // 我全人全心 / 单单归于祢 / 求充满我灵 / 高声敬拜祢 // 我王我的救主 / 我神我的天父 / 在我生命中每一天 / 向祢不住献上赞美 / 将我所有一切 / 全摆在祢面前 / 在我生命中每一天 / 我要紧紧跟随 / 直到永远 //

04 永远看顾 Walau Seribu Rebah
// 我从来不曾怀疑过 / 到底祢有多么爱我 / 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/ 都有祢看顾着我 / 有的时候黑暗临到 / 有的时候巨浪狂风 / 我心依然满有平安 / 因为有祢看顾我 / 我的主 // 不管前面道路有多困苦 / 耶稣祢永远是我的帮助 / 只要有祢在我生命中永远看顾 / 我必能一路永跟随我的主 //

05 我献上自己 Inilah Hidupku
// 我只愿能更多亲近祢 / 依偎在祢同在里 / 更贴近祢的心意 / 我只愿能全心依靠祢 / 永远不离开祢 / 是祢赐给我生命气息 / 赐给我温柔的心 / 让我能全心相信 / 世上无人能够取代祢 / 一生只愿为祢 // 主我献上自己 / 成为爱的器皿 / 来完成祢旨意 / 一生永不放弃 / 主我献上自己 / 求塑造我生命 / 指教我祢命定 / 我全人只为祢 / 一生只愿为祢 //

06 主祢高举我 Lifted Me Out
// 祢改变我 / 听我呼求 / 祢将忧伤转变为欢呼 / 一宿虽然有哭泣 / 一到早晨我便能够 / 欢呼歌唱 // 主祢高举我 / 祢提升我 / 让我能欢呼跳舞 / Free  / 我得自由 / 爱拯救我 / 我永远唱诗赞美 // 众人看见众人听见 / 祢是拯救我的高台 / 祢的作为永远奇妙 / 因祢降临 / 我心歌唱 / 我心歌唱 // 失丧祢寻见我 / 破碎软弱 / 祢爱不改变 / 就算面对困难 / 我心退缩 / 永远同在 / 永不离开 //

07 I Will Fly High Ku Kan Terbang
// 主祢的话语 / 是我脚前的灯 / 祢应许 / 照亮我未来所有道路 / 主祢的真理 / 引道我的脚步 / 当我全心等候 / 主必叫我得力量 // I Will Fly High / 尽情地翱翔 / 有祢同在 / 我必不困倦 / 主祢话语 / 维持我生命 / 祢的平安 / 永远在我心 // 祢道路 / 永远高过我的道路 / 主祢意念 / 永远超越我的意念 / 祢真理 / 释放我脱离了捆绑 / 我要带着祢话语 / 行走我一生道路 //

08 基督我主 Alleluia to Christ the Lord
// 敞开我的心歌唱 / 我要敬拜祢我王 / 天地齐声来宣告 / 耶稣基督名至高 / 就算面对风和浪 / 一定有祢在身旁 / 当生命没有盼望 / 祢荣光必会照亮 // 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赞美我主 //

09 阿爸天父 Dalamnya Kasih-Mu Bapa
// 我何等爱祢阿爸天父 / 祢无条件为我付出 / 牺牲爱子叫我得赎 / 祢爱充满我 / 主祢宝血为我而流 / 洗净我罪给我自由 / 祢的爱是何等伟大 / Oh主耶稣 // 一生要赞美 / 我美好救主 / 祢的爱是我生命全部 / 一生要敬拜 / 我亲爱天父 / 祢无条件的爱 / 让我心得满足 //

10 追求跟随 Hati Hamba
// 我永远不会忘记 / 主祢那丰富恩典 / 如今我在天父怀中 / 因为祢舍下自己 // 祢不看我的过去 / 只是完全接纳我 / 主祢的爱何等伟大 / 我的心完全融化 // 我亲爱救主 / 我心何等感谢 / 祢单单在意 / 我这爱祢的心 / 我愿一生 / 追求跟随我主 / 谦卑为祢服事这世界 / 我亲爱救主 / 我要一生敬拜 / 在我生命中 / 祢是唯一的爱 / 毫无保留 / 我愿献上所有 / 何等渴慕能为祢而活 / 耶稣我主 //

11 祢是唯一 I Just Want You
// 胜过最美好旋律 / 胜过甜美的言语 / 我找到生命至宝 / 因祢爱已找到我 // 祢是唯一 / 耶稣 / 祢是唯一 / 我主 / 祢是唯一 / 耶稣 / 我需要祢 // 我永远无法明白 / 祢赐下无比大爱 / 无条件舍下生命 / 祢爱洗净我一切的罪 // 祢的爱超越世上所有 / 没有人能够与祢相比 / 我愿付出一生来寻求 / 只愿永远沉浸祢爱里 //

12 奇迹必会降临 Mukjizat Itu Nyata
// 全能的神祢能力无限 / 有了祢 / 万事都有可能 / 纵使大山在眼前 / 祢也能够挪去 / 在祢绝对没有难成事 // 主每当我软弱无力 / 祢的恩典够我用 / 只要我能够相信 / 奇迹必会降临 / 不靠才能 / 不靠势力 / 依靠圣灵的能力 / 只要我全心呼求 / 奇迹必会降临 // 只要坚定来宣告就有奇迹 / 坚定相信就必会成就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