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打开众城门 Open Up The Gates

DISC ONE
01 ONE WAY
// 在祢脚前献上生命 / 因祢是我唯一所需 / 我转向祢 / 祢永远不离弃 / 危难临到我寻求祢 / 我只需把祢摆第一 / 降服我所有全给祢 // One Way / 耶稣 / 唯有祢能让我为祢而活 / One Way / 耶稣 / 唯有祢能让我为祢而活 // 祢总是再我身边 / 每时每刻每一天 / 我心充满祢丰盛恩典 / 祢总是不会改变 / 昨日今日到永远 / 从亘古直到永恒无限 // 祢是道路 / 真理 / 生命 / 我凭信心不凭眼见 / 为祢 / 我活着只为祢 //

02 被造的意义
// 我的主 / 我赞美祢 / 当一切 / 充满意义 / 真高兴 / 因祢时刻 / 都与我 / 同在 / 祢赋予 / 我的价值 / 是一生 / 为祢所用 / 当别人 / 软弱缺乏 / 我伸出双手赞美祢 / 是我被造的意义 / 祢对我的爱 / 在我爱祢已先存在 // 当祢触摸我 / 从我的灵魂最深处 / 涌出了轻快的歌曲 / 美妙旋律要唱给祢听 // 我赞美祢 / (创造一切都是为了我) / 我赞美祢 (虽然死了却从死里复活) / 我赞美祢 (听见万民都扬声歌唱) / 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阿门 //

03 打开众城门 Open Up The Gates
// 我们来到至圣之地 / 向祢献上赞美的祭 / 屈膝在祢面前寻求祢 / 我们传杨祢大能作为 / 愿祢旨意成全在这地 / 向世界宣告祢是圣洁主 // 听大能赞美 / 升上到祢宝座前 / 来充满这地 / 愿荣耀都归祢圣名 // 打开众城门让荣耀的君王进来 / 高举双手敬拜 / 让这殿充满祢的同在 / 打开天上门 / 让祢荣耀充满全地 / 万王之王 / 在祢座前敬拜 // 万王之王 / 设立祢宝座 / 居住在这当我寻求祢 //

04 敬拜直到永远 Worship Forevermore
// Oh / 祢满足我的一切所需 / 我祷告 / 祢的旨意成全 / 我恳求 / 祢的灵运行在我生命 / 使我能 / 满足祢心渴慕 // 圣洁主 / 祢是最黑暗时的亮光 / 来显明 / 祢大能真理 / 我恳求 / 祢的灵来触摸我的心 / 赐给我 / 信心来相信 // 而我会伫立 / 在祢爱里 / 而我会敬拜 / 直到永远 / 而我会伫立 / 赞叹惊奇 / 而我会敬拜 / 直到永远 // Oh / 是我一切所需 / 直到永远 //

05 全然为祢 With All I Am
// 将生命 / 交在祢手中 / 献上一切 / 给祢主 / 我的世界 / 全在祢手里 / 我属于祢 / 到永远 // 耶稣我心相信祢 / 耶稣我心属于祢 / 活着全都为了祢 / 歌唱也为了祢 / 全然为祢 // 与祢同行 / 到天涯海角 / 不论悲喜 / 我信靠祢 / 主我愿意 / 活出祢旨意 / 活出祢应许 / 到永远 // 主我敬拜 / 主我敬拜祢 //

06 差我 Send Me
// 差我 / 我就去 / 差我 / 我就去 / 为这城市 / 为这国家 / 为世界列国和万邦 / 差我 / 我就去 / 差我 / 我就去 / 向全世界宣告 / 耶稣基督是主 // 站在祢面前我心呼求祢 / 藉着祢的灵将我分别为圣 / 带下自由释放的好消息 / 看见国家敬拜屈膝 // 我为每个家庭呼求祢 / 使瞎眼看见 / 众人得自由 / 属祢的百姓要转回向祢 / 看到复兴降临这地 // 我们谦卑自己 / 寻求祢面 / 跪拜屈膝 / 转离恶行 // 祢就从天垂听 / 除去众罪孽 / 来医治我们土地 //

07 世界另一端
// 错过的事我不会再错 / 做正确的选择 / 期待新鲜生活 / 如果有谁说他需要我 / 丝毫不用考虑 / 让我飞奔而去 // 就算眼目所及的身边只有冷眼旁观 / 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定 / 和是谁需要的爱 / 眼目所及的身边只有冷眼旁观 / 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定 / 和是谁需要的爱 // 在世界另一端 / 的爱能否感染 / 也许今天的我们 / 都被寄与期待 / 当书本再往下翻 / 寻找谁需要关怀 // 在世界另一端 / 人们等着被爱 / 带着你手中所握 / 所拥有的一切 / 用时间换取时间 / 用生命带来生命 / 让梦想带来新的梦想 //

08 与祢如影随形
// 喜欢祢走在我的身旁 / 喜欢祢看着我的眼光 / 就算no爱沮丧 / 偶尔迷路彷徨 / 祢不厌其烦引导我方向 // 祢就像是温暖的太阳 / 祈祷给我勇气和力量 / 就那么简单 / 是那么自然 / 祢的爱赶走一切黑暗 // 让祢来 / 浇灌我的心 / 给我能力来顺服祢 / 挪去我软弱 / 我的小心 /不靠自己 / 只单单依靠祢 // 我要承认 / 我需要祢 / 深深渴慕 / 与祢同行 / 我全心相信 / 生命属于祢 / 每分每秒 / 与祢如影随形 //

09 出口
// 没答应过我 / 是我自己太冲动 / 没发现的感觉已不同 / 没有变 / 是我自己分不清界线 / 忘了要多给一些空间 / 当泪水汇成一条河 / 当爱失去平衡 / 离开会更快乐 / 天亮就不怕了 // 我开始明白这条路 / 是炼净的过程 / 学会了忍耐这个功课 / 没想像中曲折 / 一定会有一个出口 / 最适合我们去走 / 不过是一时脆弱 / 就带着微笑经过 / 我开始明白要先放手 / 才摸得到天空 / 若我可以咬紧牙忍受 / 将来会更成熟 / 这世上一定有个人 / 在永恒之处等我 / 我会在终点与祂相逢 //

DISC TWO
01飞翔
// 穿越每个高山低谷 / 跟随主耶稣脚步 / 忘记背後努力向前 / 生命已改变 // 以祢完全的爱围绕我 / 在祢绝没有难成的事 // 飞翔 / 远离灰色的地平线 / 朝信心的方向出发 / 展翅上腾 / 我知道有祢同在就是天堂 / 飞翔 / 用祢赐给我的眼光 / 看见未来充满希望 / 光芒在闪耀 / 我知道这一刻我找到了梦想 //

02 献上赞美Give You Praise
// 我想到 / 祢为我 / 所成就的事 / Oh / 我怎能 / 说清楚 / 我感受到的一切 / 祢的爱 / 太真实 / 挪去我最深恐惧 / 我知道 / 祢大能 / 会掌管我的生命 // 需要祢在这里 / 我要与祢同行 / 主祢是我生命 / 来释放我心 // 祢在我生命掌权 / 每件事完全改变 / 旧事已过我已不再像从前 / 终于找到祢的爱 / 每天亲近祢同在 / 为祢所做的一切 / 我献上赞美 // 我站立敬畏祢 //

03 Home
// 奔向祢的殿中 / 让赞美 / 涌流在我心头 / 每早晨我都欢欣歌颂 / 是我生命的诗歌 // 我要永远住在祢的同在里 / 在祢座前屈膝 / 在祢的殿中 / 享受属天安息 / 在这找到 // 家是天堂 / 有一天会住 / 在祢殿中 / 看到我 / 在祢脚前敬拜 / 藏我在 / 祢翅膀的隐密处 / 就在这里 / 就在这里 // 祢爱是我所需 / 我渴慕 / 来寻求祢的面 / 我知祢听我的祷告 / 垂听我的呼求 // 耶稣 / 是我的至宝 //

04 祢是圣洁 You Are Holy
// 我全人站在祢面前 / 不敢相信祢为了我所付的代价 / 献上生命在祭坛前 / 我所有都交在祢的手中 // 万王之王是我救主 / 为我生命舍弃荣耀和天上宝座 / 我要如何才能回应 / 祢进到我生命来释放我心 // 我所有都摆在祢脚前 / 祢是圣洁 / 圣洁 / 掌管我和我所做一切 / 祢是圣洁 / 圣洁 / 祢是圣洁 // 我献上一切 / 祢是圣洁 / 我献上一切 //

05求祢充满我 Fall
// 我全心敬拜袮我主 / 我全心敬拜袮耶稣 / 我愿能看见 / 圣灵运行 / 奇妙恩赐必袮爱降临 // 我全心敬拜袮我主 / 我全心敬拜袮耶稣 / 我愿感受袮 / 荣耀同在 / 毫无保留的爱 // 求主圣灵大能降临 / 改变我 / 我愿全新为袮而活 / 求主圣灵大能降临 / 更新我 / 我愿一生为袮而活 / 求袮充满我 // 我全心渴慕 / 袮大能运行 / 主我高举双手 / 全心呼求袮 //

06 我愿意为祢
// 我愿意为袮 / 展开我自己 / 使袮灵运行 / 在我的生命 / 我愿意为袮 / 安静我的心 / 倾听袮温柔的声音 / 是袮爱充满我灵 // 耶稣求祢炼净我心 / 所有不属于袮 / 我都为袮放弃 / 不留任何余地 / 我都愿意交托给袮 / 让我一生只为袮 // 我愿意为袮 / 放下我自己 / 更新我心 / 能与袮合一 / 我愿意为袮 / 降服我自己 / 我屈膝谦卑我的心 / 献上我所有给袮 // 我做了决定 / 全心跟随袮 //

07 祢一直都在
// 天上的云 / 飘着祢的温柔 / 那道彩虹 / 诉说着祢的承诺 / 日落天空 / 画出祢的杰作 / 说不出的感动 / 一切为了我 / 祢的手 / 在我脆弱的时候 / 紧握我的手 / 温暖我 // 有谁能改变我们的爱 / 难道是困苦是患难 / 我相信过去现在 / 祢不曾离开 / 祢为我跨越了障碍 / 为了我罪牺牲自己 / 到现在我才明白 / 祢不曾离开 / 祢一直都在 //

08 忍上忍
// 身为一届忍 / 我要学得还有很多 / 在静平山上折伏太久 / 出来活动活动 / 后战国时代 / 小不忍则乱了大谋 / 对敌攻击不忘防御面 / 对上贴耳俯首 // RAP: 万川集海是日本忍术的经典 / 由中国的孙子兵法所延伸 / 此一密本由文人一润 / 顺成一文 / 还不如圣经的深 / 圣经的准 / 我努力的钻研只为把那绝妙的功夫练成 / 主动节制尽责尊重样样奥义精神 / 我只想尊祢之名为圣 // 我们说好一起做忍上忍 / 就别再对自己说我不能 / 不是忍气吞声的虚无僧 / 而是忍人所不能忍 / 我们说好一起做忍上忍 / 升华内心胜过武士的忠诚 / Oh 天上的主求祢磨我成忍上忍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