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触摸到祢 Reaching For You

01 居住在我心 Inside Of Me
// 找到这喜乐 / 自从祢圣灵浇灌我 / 接纳我 / 释放我得自由 / 找到这平安 / 自从祢住在我心中 / 改变我 / 赐给我新生命 // 我找到方向和使命 / 找到我一切所需 / 因为祂慈爱 / 直到永远 / 灵释放我心 / 找到喜乐 / 永不止息 / 平安如江河满溢 / 因为耶稣 / 祂居住在我心 //

02 最好的朋友 My Best Friend
// 你听过那位奇妙救主 / 你听过祂完全的爱 / 你听过在天上的那位 / 你听过祂赐下爱子 / 我找到真爱 / 我已相信耶稣 / Show Me Your Way // 我相信那位奇妙救主 / 我相信祂死里复活 / 我相信我将永远活着 / 我相信我主必再来 / 我找到真爱 / 我已相信耶稣 / Show Me Your Way // 耶稣 / 最好的朋友 / 祢总在我身旁 / 永远都不会改变 // 永远都不会改变 //

03 我有喜乐 Ive Got Joy
// 主的恩膏在运行 / 我感觉就在这里 / 我心充满了能力 / 要高举主圣名 / 听见圣灵的声音 / 如风吹进我的心 / 我灵已被更新 / 生命已被复兴 // 我有喜乐 / 我有平安的心 / 祢圣灵每天充满我 / 赐给了我信心 / 我的生命 / 充满赞美旋律 / 因主耶稣 / 祢的话语 / 释放我心 //

04 每一天 Every Day
// 就这样 / Oh/ 是祢赐给我生命 / 说不出心中祢对我多重要 / 拯救我生命 / 我献上我全所有 / 每一天 / 我要宣扬祢荣耀圣名 // 每一天 / / 我倚靠祢话语站立 / 我恳求、祷告 / 让我更多认识祢 / 我相信 / 祢会带给我每一个脚步 / 每一天 / / 我要为祢作盐做光 // 每一天 / 我为祢而活 / 每一天我跟随祢脚步 / 每一天 / 我要与祢同行 // 我为祢而活 / 每一天 //

05 奇妙居所 Dwelling Place
// 奇妙 / 是祢所在之处 / 我心紧紧跟随祢 / 耶稣 / 祢是我最爱 / 祢的爱洁净我心 / 当我深知我属于祢 / 我的心要赞美祢 //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/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/ 我的心要永远 / 紧紧跟随祢 // 耶稣 / 无人与祢相比 / 公义 / 全地的君王 / 万国都来敬拜祢 / 至高的圣名 / 献上我赞美 / 而我全心要对祢说 //

06 来到十架前 Find Me At The Cross
// 被释放 / 得赦免 / 我今已圣洁与公义 / 祢舍下生命 / 为我付出一切 / 耶稣 / 我降服于祢 //
我愿一生跟随祢 / 我愿一生跟随祢 / 来到十架前 / 屈膝敬拜 / 感谢主 / 祢救赎我 // 哈利路亚 (×5) / 感谢主 / 救赎我 //

07 触摸到祢 Reaching For You
// 难以相信祢的爱 / 是如此吸引着我 / 每早晨我等候亲近祢 / 祢挪去我所有惧怕 / 让我心不再失落 / 一生年日都属于祢 // 祢的生命气息 / 充满着我的灵 / 祢的火焰燃烧我的心 // 我伫立祢座前 / 仰望祢的荣耀 / 惊叹 / 祢是何等奇妙 / 我一生的意义 / 展开在我面前 / 耶稣 / 当我触摸到祢 //

08 我救主活着 My Redeemer Lives
// 我知祂已救赎我 / 宝血已洗净我罪 / 我相信 / 我相信 // 羞辱祂为我挪开 / 痛苦已得着释放 / 我相信 / 我相信 // 我高举旌旗 / 只因为我主已得着胜利 // 我救主活着 (×4) // 释放我重担 / 与祢飞翔 / 我站立在高山顶上 / 迎接祢国降临 //

09 交托我忧愁 Trading My Sorrows
// 我交托我的忧愁 / 我交托我羞辱 / 完全交托 / 祢喜乐充满我 / 我交托我的疾病 / 我交托我痛苦 / 完全交托 / 祢喜乐充满我 // Yes Lord Yes Lord Yes Yes Lord (×3 ) Amen // 虽受敌 / 不被困住 / 遭逼迫 / 却不被丢弃 / 打倒不至死亡 / 在咒诅的背后 / 有祂应许的祝福 / 祂喜乐是我力量 / 虽然一宿痛苦器泣 / 早晨必欢呼喜乐 //

10 一生年日 All Of My Days
// 宣扬祢无比大能 / 和奇妙作为 / 宣告祢荣耀国度 / 和平君王降临 // 我的眼 / 看见祢奇妙作为 / 我全人 / 降服在祢荣耀里 // 一生年日 / 我赞美祢的伟大 / 一生年日 / 我宣扬祢恩典 / 一生年日 / 我述说祢无比大爱 / 祢爱 / 充满我 / 祢爱 // 万物都赞美祢 / 众人称颂祢名 / 传扬祢美好旨意 / 在恩典中同行 //

11 我们欢迎 You Are Welcome
// 主的圣灵 / 我们欢迎 / 降临在祢的殿中 / 来彰显祢同在 / 主的圣灵 / 我们欢迎 / 恳求祢再来充满这地 // 我们同心合一聚集 / 在祢座前敬拜 / 高举主耶稣的圣名 / 单单来敬拜祢 / 祢真配得所有赞美 / 让我们扬声歌唱 / 圣灵来 / 在这地 //

12 降下祢圣灵 Let Your Spirit Come
// 降下祢圣灵 / 成全祢旨意 / 让祢的同在降临 / 释放我心 / 赐给我生命 / 让祢的同在降临 // 让主圣灵无比的能力 / 完全充满这地 / 改变我心 / 来更新我 / 因祢恩典和怜悯 / 让基督的爱环绕我 / 使我更亲近祢 / 让祢的同在降临 //

13 祢靠近 You Are Near
// 在惊叹中 / 我敬拜 / 伫立在祢奇妙大爱 / 在祢荣耀里改变自己 / 我全心跟随祢我神 // 祢同在充满这地 / 尊崇高举祢圣名 / 当我敬拜 / 我相信 / 祢靠近 / 愿颂赞和尊贵 / 荣耀和能力 / 到永远到永远 //

14 愿赞美充满 Hear Our Praises
// 愿赞美充满每个家 / 愿喜乐充满我心 / 愿万物都尊崇耶稣 / 让我们献上祈求 // 从高山上 / 直到山谷 / 颂扬赞美 / 献给祢 / 从天降下 / 直到万民 / 让这歌声传千里 // 愿主真光照亮黑暗 / 让我们屈膝敬拜 / 愿主荣耀充满全地 / 让我们同声宣扬 // 哈利路亚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