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抓住永恒 Eternity

01 让祂的喜乐充满你
// 让祂的喜乐充满你 / 渗透每一个呼吸 / 让耶稣的爱围绕你 / 让祂贴近你的心 / 让我的心单纯象祢 / 此刻我只属于祢 / 主我的心不再怀疑 / 我知道祢在这里 // 我只要祢 / 荣耀充满全地 / 好叫世人看见祢 / 主我愿意 / 成为祢的器皿 / 让赞美永不止息 // 高举双手 / 扬声歌唱 / 我的心与祢飞翔 /甩一甩头 / 抛开沮丧 / 祢就是我的盼望 / 睁开双眼 / 不再迷惘 / 祢的爱就在前方 / 指引我方向 /高举双手 / 扬声歌唱 / 我的心与祢飞翔 / 甩一甩头 / 抛开沮丧 / 祢就是我的盼望 / 睁开双眼 / 不再迷惘 / 祢的爱就在前方 / 远超过我的想象 //

02 Everythings Alright
// 我的亮光 / 每天与我同在 / 我的磐石 / 暴风雨都吹散 / 奇妙事 / 就在我身旁 / 我最想要 / 就是到有祢的地方 / 赐喜乐 / 赐盼望 / 祢爱光照 / 无论我在何处 // Everythings Alright / 耶稣与我同在 / Everythings Alright / 我救主与我同行 / Everythings Everythings Alright //

03 God Is Great
// 万物都来呼求祢 / 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祢 / 荣耀归于信实主 / 耶稣神儿子 // 万物都献上赞美 / 唯有祢荣耀尊贵 / 唯有祢大能掌权 / 一直到永远 // God Is Great / 赞美他 / 从天上直到地上 / 祢的名在全的配得赞美 / God Is Great / 赞美他 / 在地上如同天上 / 我活着只为要荣耀祢圣名 / 荣耀祢圣名 // 我愿献上我所有 / 主教导我为祢活 / 祢的火燃烧我心 / 让世界 / 都看见 // 圣洁归于我主 / 全地歌唱 / 全地歌唱 //

04 一直到永远
// 祢荣耀国度降临 / 宣扬至高圣名 / 我全心呼应赞美声音 / 我看见圣灵运行 / 火焰燃烧我心 / 祢荣耀降下遍满全地 //  祢将永恒放在我心中 / 我一生为祢 / 为祢 // 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尊荣赞美直到永远 /  我们已得着完全胜利 / 一直到永远 /  哈利路亚 / 哈利路亚 / 我们留下历史见证 /  向世界宣告祢的大爱 / 一直到永远 //

05 You Are My World
// 我的天父 / 我爱慕祢 / 远超过我全心所渴求 / 我只要祢 / 主耶稣 / 我最爱的救主 / 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/ 全都属于祢 // 天使聚集 / 来尊崇祢 / 众儿女全心敬拜祢 // 祢是我神 / 我的世界(一切) / 我愿献上生命给祢 / 祢是我主 / 心所爱慕 / 没有人能够代替祢 // 我所拥有的一切 / 我愿全献上给祢我的主 / 为祢而活 / 一生年日是祢所赐 / 我恳求完全按着祢的旨意 / 为祢所用 //

06 神羔羊配得 Worthy Is The Lamb
// 感谢祢的十字架 / 感谢祢付上代价 / 担当我罪和羞愧 / 使我完全 / 赐下奇妙恩典 / 感谢祢无比大爱 / 感谢祢钉痕双手 / 宝血洗净我污秽 / 使我了解 / 祢完全包容赦免 // 神羔羊配得 / 坐在宝座上 / 头戴着尊贵冠冕 / 祢做王到永远 / 来尊崇赞美 / 耶稣神儿子 / 从天降下被钉十架 / 神羔羊配得 //

07 就是祢 It Is You
// 我脚前的灯 / 我路上的光 / 就是祢 / 耶稣就是祢 // 我生命的宝藏 / 胜过全世界 / 就是祢 / 耶稣就是祢 // 用我的心 / 用我的灵 / 我要永远敬拜和称颂祢圣名 / 称颂祢圣名 // 主每一天 / 我渴慕祢 / 与祢飞翔 / 好让我心苏醒 // 祢带走我忧伤 / 赐给我盼望 / 祢在哪里 / 医治在哪里 //

08 美丽的夜里
// 美丽的夜里 / 让我得见祢 / 耶稣 / 让我的心里充满力量 / 让我的生命深深连接于祢 / 耶稣 / 从祢而来的话语充满我(圣灵浇灌我)// 主我要拍手赞美 / 开口赞美 / 跳舞赞美祢 / 让我们感受祢的爱 / 感受祢同在 / 主我要拍手赞美 / 开口赞美 / 跳舞赞美祢 / 让我们感受祢的爱 / 感受祢同在 //

09 尊贵的君王 King Of Majesty
// 祢知道 / 我爱祢 / 祢知道 / 我需要更多认识祢 / 远超过我的想象 / 我想对祢说 / 这些话不虚假 / 我愿为祢活 / 我愿一生跟随 // 尊贵的君王 / 我别无所求 / 我只要与祢同行 / 我只要与祢同行 // 耶稣祢是我生命的救主 / 从永远到永远我献上我全心赞美 //

10 Im on Fire
// 我有个梦 / 从天上而来 / 向标杆直跑 / 得奖赏 / 耶稣我救主 / 将圣灵火焰放在我心中 / Hey Hey Hey / 没有巨人 / 可在我土地行走 / 没有城市 / 不能被拯救 / 我跨出去 / 我挣脱出 / 我甩掉我身上得恐惧 / Hey Hey Hey // 我不至羞愧 / 高举双手赞美 / 阴间震动 / 宣告他名掌权 // Im On Fire / 来作见证 / Im On Fire /  发出预言 / 我感觉他得大能 / 浇灌在我身 / Im On Fire / 我有圣灵在我心 //

11 我听见天使歌唱
// 我听见锡安的呼唤 / 齐欢呼大君王的降临 / 天使在歌唱 / 敬拜赞美祂 / 万物在祂面前 / 都屈膝敬拜 // Holy / 我听见天使歌唱 / Holy / 我听见天使歌唱 / 哈利路亚 / 我主 / 哈利路亚 / 我王 / 哈利路亚 / 复活主耶稣 //

12 直到永远 Forever
// 我来到祢座前 / 唱一首爱的歌 / 用我全心歌颂 / 我的天父我王 / 我的一生年日 / 将有祢笑脸伴随 / 在永恒喜乐里 / 我得见祢的榮面 // Oh / 祢用祢温柔的肩膀 / 紧紧拥抱我 / 完全无保留 / 即使我迷失 / 未曾改变对我的爱 / 祢牺牲的爱 / 显明在十架上 // 我敬拜祢我神 / 我敬拜祢我神 / 我爱祢 / 我爱祢 / 我永远要歌唱 / 我永远要与祢同行 / 与祢同行 //

13 我的拯救者
// 耶稣祢怜悯我 / 代替我钉在十架上 / 祢是我心中的赞美 / 遮盖我一切罪过 / 了解我的软弱 / 我的主 / 我的拯救者 // 如果祢赐下医治大能 / 我必得着医治 / 如果祢赐下奇妙拯救 / 我必得着拯救 / 如果祢圣灵充满我疾病就必然痊愈 / 洗净我灵最深处 //

14 我身后
// 那一天 / 一觉醒来枕头湿了大半边 / 因为昨夜 / 哭了眼泪流了满面 / 想着我还要经历这种挫折 / 这种困难 / 多少年 / 多少遍 / 然后闭上眼 / 祢出现 / 所有难过都可以消失不见 // 当祢为我包扎伤口 / 当祢扶持我的脆弱 / 我知道祢是我的神 / 祢爱我 / 当心被祢轻轻触摸 / 愿我灵静静听祢说 / 说别忘记祢的付出是为了我 // 当我遇挫折不退缩 / 有祢每一天陪我走 / 是祢让我决定一生为祢活 / 就算我一次次犯错 / 生命几乎走到尽头 / 转过身却发现祢在我身后 / 等我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