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亲密时刻 Intimate Time

01 主袮是我最美 My Greatest Love Is You
// 新的一天 / 祢荣耀彰显 / 充满我眼前 / 是祢我至宝 / 祢美丽和圣洁更新我敬拜 / / 祢是我最爱 // 带我进入恩典深处 / 像河流般从祢宝座涌出 / 圣洁我心 / 圣洁我灵 / / 祢是我最爱 //

02 我在这 I Am Here
// 我在这是因祢恩典 / 我在这是因祢慈爱 / 主耶稣我如此感恩 / 都因祢丰盛恩典 // 感谢耶稣 / 耶稣 / 耶稣 / 感谢耶稣 / 只因着祢恩典 / 使我能为祢活 / 我赞美祢直到永远 //

03 就是袮 It Is You
// 我脚前的灯 / 我路上的光 / 就是祢 / 耶稣就是祢 // 我生命的宝藏 / 胜过全世界 / 就是祢 / 耶稣就是祢 // 用我的心 / 用我的灵 / 我要永远敬拜和称颂祢圣名 / 称颂祢圣名 // 主每一天 / 我渴慕祢 / 与祢飞翔 / 好让我心苏醒 // 祢带走我忧伤 / 赐给我盼望 / 祢在哪里 / 医治在哪里 //

04 袮是圣洁 You Are Holy
// 祢是圣洁 / 圣洁 / 无人与祢相比 / 祢是圣洁 / 圣洁 / 荣耀归于祢主 // 我永远歌颂赞美祢 / 更生的爱慕祢 / 在祢座前 / 当我俯伏敬拜 / 我深知我属祢 //

05 奇妙居所 Dwelling Place
// 奇妙 / 是祢所在之处 / 我心紧紧跟随祢 / 耶稣 / 祢是我最爱 / 祢的爱洁净我心 / 当我深知我属于祢 / 我的心要赞美祢 //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/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/ 我的心要永远 / 紧紧跟随祢 // 耶稣 / 无人与祢相比 / 公义 / 全地的君王 / 万国都来敬拜祢 / 至高的圣名 / 献上我赞美 / 而我全心要对祢说 //

06 在陶匠手中 The Potters Hand
// 荣美的神 / 奇妙的救主 / 我深知道 / 我一生年日 / 在祢手中 / 完全照祢荣耀计划 // 轻声呼唤我 / 进入祢同在 / 祢的圣灵 / 指引我道路 / 主教导我 / 透过祢的眼观为祢而活 // 我降服在祢圣洁呼召 / 分别自己 / 我知祢吸引我 / 就近祢 / 恳求主带领 // 磨我 / 塑造我 / 用我 / 充满我 / 献上生命在陶匠手中 / 召我 / 指教我 / 领我在祢身旁 / 献上生命在陶匠手中 //

07 安静 Still
// 藏我在翅膀荫下 / 遮盖我 / 在祢大能手中 // 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 / 我与祢展翅暴风上空/ / 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/ 我要安静知祢是神 // 我灵安息 / 在基督里 / 祢大能 / 使我安然信靠 //


08 全然为袮 With All I Am
// 将生命 / 交在祢手中 / 献上一切 / 给祢主 / 我的世界 / 全在祢手里 / 我属于祢 / 到永远 // 耶稣我心相信祢 / 耶稣我心属于祢 / 活着全都为了祢 / 歌唱也为了祢 / 全然为祢 // 与祢同行 / 到天涯海角 / 不论悲喜 / 我信靠祢 / 主我愿意 / 活出祢旨意 / 活出祢应许 / 到永远 // 主我敬拜 / 主我敬拜祢 //

09 我身旁 Through It All
// 祢永远在我生命中 / 伴我春夏和秋冬 / 以祢恩手遮盖我 / 带我进入祢的公义 // Oh / 我仰望祢 / Oh / 我等候祢 // 我向祢欢唱爱的诗歌 / 祢信实永不改变 / 我享受在祢永恒怀抱中 / 祢永不离开我的身旁 // 哈里路亚 //

10 一生跟随袮 Heart After You
// 求赐给我清洁的心 / 紧紧跟随祢 / 我渴慕更深爱祢 / 因祢已先爱我 // 跟随祢的脚步 / 活出祢对我呼召 / 每一天带领我 / 更多亲近祢 // 我愿这一生更像祢 / 求与我同行 / Oh/ 引导我生命 / 赐给我甜美的灵 / 能合乎祢心意 / 一生跟随祢 // 我唯一渴慕 / 依偎祢同在里 / 我唯一渴慕 / 一生跟随祢 //

11 敬拜直到永远 Worship Forevermore
// Oh / 祢满足我的一切所需 / 我祷告 / 祢的旨意成全 / 我恳求 / 祢的灵运行在我生命 / 使我能 / 满足祢心渴慕 // 圣洁主 / 祢是最黑暗时的亮光 / 来显明 / 祢大能真理 / 我恳求 / 祢的灵来触摸我的心 / 赐给我 / 信心来相信 // 而我会伫立 / 在祢爱里 / 而我会敬拜 / 直到永远 / 而我会伫立 / 赞叹惊奇 / 而我会敬拜 / 直到永远 // Oh / 是我一切所需 / 直到永远 //

12 祷告的殿 Prayer Of House
// 我献上我生命给祢 / 我来到祢圣洁之地 / 献上我的生命成为馨香活祭 / 用新生命充满我心 / 渴望新鲜恩膏降临 / 在祢心意恒切祷告 / 清楚听祢声音 // 使我成为祷告殿 / 圣洁祷告的殿 / 让各方各族都聚集 / 来敬拜寻求祢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