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隐秘处 Secret Place

01 圣灵请袮来Holy Spirit Come
// 圣灵请祢来 / 再一次 / 更新我 / 祢能力 / 再充满 / 我全人 // 圣灵请祢来 / 再一次 / 复兴我 / 为祢国度 / 尽我全心 / 尽我全意 // 主我渴慕 / 我渴求 / 看祢的荣耀彰显 / 圣灵请祢来 / 使我完全 //

02 掌管我Take Control
// 主祢要我 / 走祢的道路 / 我却每次随己意 / 主祢要我 /跟随祢旨意 / 我却常常不前进 // 现在我知道祢 / 总不放弃寻找我 / 永远不会再离开祢 / 身边 // 主我要祢 / 来掌管我 / 将我生命都交给祢 / 主我要祢 / 来掌管我 / 将我生命都交给祢 // 主我要祢 / 每天都彰显 / 让我寻求祢的面 / 主我要祢 / 引导我真理 / 让我完全服侍祢 // 我降服祢 / 我降服祢 / 我降服一切与祢 //

03 像袮更多More Like You
// 将我分别为圣 / 拥有祢形象 / 早在创世以前 / 祢知道我名 / 把我找寻回来 // 因着爱和恩典 / 让我得自由 / 给了我气息 / 活着的目的 / 我一生 / 要跟随祢 // 耶稣 / 我要祢 / 天天 / 需要祢 / 在这里 / 显明祢荣耀 / 改变我 / 要象祢更多 // 我要更多 / 多更多 / 更像祢 //

04 袮是所有You Are My All
// 若是没有祢 / 我有多孤寂 / 风暴里 / 祢让我能躲避 / 我朝祢奔去 / 到祢怀抱里 / 我心平静 / 因祢在我身旁 // 祢是所有 / 祢是盼望 / 祢是我心坎里最深的渴慕 / 祢是我惟一所求 / 力量的源头 / 祢是我的救赎主 // 自从遇见祢 / 牵起我的手 / 我生命永远不再一样 / 如今我能确定 / 有祢话语陪伴 / 我深爱祢 / 永远不离开祢 // 耶稣 / 祢是 / 我生命挚爱 / 主我不能 / 不能失去祢 //

05 生命赞美Singing and Living
// 献给那为我受死的 / 献给那给我自由的 / 我要为祢活出生命 / 我要过祢喜悦的生命 / 耶稣 // 用尽 / 我的一切 // 我要 / 大声歌唱 / 为祢 / 我要 / 单单活着 / 为祢 / 我用生命来 / 赞美祢 / 来敬拜祢 / 我活着全为了祢 / Hey Hey Hey // 我爱那为我受死的 / 我爱那给我自由的 / 为祢而涌流的生命 / 我要让全世界看见祢 / 耶稣 // 就是现在这一刻 / 我要和祢 together / 建造祢荣耀 / 国度直到永恒 //

06 我天父My Father
// 我天父 / 我心渴慕 / 亲近祢 / 寻求祢 / 在祢爱里 / 被更新 // Oh/ 让我永远活在祢爱里 / 让我永远赞美祢不停止 // 祢是我父上帝 / 我救主 / 我拯救者 / 主啊 / 我渴慕与祢同在 //


07 隐秘处Secret Place
// 我有一个隐秘处 / 能感受祢的同在 / 我渴慕与主祢相会 / 再无别处我想停留 / 常在祢翅膀的荫下 // 每次当我软弱 / 祢扶持我 / 每次我呼求祢 / 祢就来复兴我 // 我爱祢 / 我渴慕祢 / 我要祢 / 主我为祢活 // 祢是避难所 / 我信靠祢 / 祢保守我 / 祢是我的保障 / 护庇我 / 作我随时盾牌 / 祢若帮助我 / 我还惧怕些什么 //

08 全然为袮Sold Out
// 我不知道 / 我怎能配祢深爱着 / 赐下祢 / 独生儿子来拯救我 / 祢只要我 / 全心全意来相信祢 /祢是我主 / 祢是我神 // 降生 / 显同在 / 我软弱 / 祢仍爱 / 祢的爱 / 为我死在十架 / 我才得救赎 / 我相信 / 那一天 / 能永远 / 和祢在一起 // 主我全然 / 全然为祢 / 主我全然 / 全然为祢 // 尽我所有 / 献上自己紧跟随祢 / 主我只求 / 献最真的心赞美祢 / 我所渴慕 / 为祢而活 / 每分每秒 / 能服侍祢 / 万主之主 // 我静静等候祢 / 站立在祢荣耀里 / 我向祢狂奔去 / 耶稣 //

09 惟有袮是配得You Alone Are Worthy
// 惟有祢是配得 / 配得被称颂 / 所有权柄与赞美 / 智慧与能力 / 全属于祢 / 祢配得至高尊崇 / 和我所有的赞美 / 除祢以外 / 我无别所求 / 因祢在身旁 // 惟有祢配得所有 / 惟有祢是真神 / 我跪拜 / 我跪拜 / 全然敬畏 / 因祢配得一切荣耀 / 配得所有赞美 / 圣洁归 / 圣洁归我主 //

10 我要宣扬袮名I Will Declare Your Name
// 祢是神 / 祢是真理 / 祢应许从不落空 / 祢掌权在全地上 / 祢再给了我们完全的喜乐 // 我仰望祢 / 荣耀的大君王 / 呼求惟有祢配得 / 配得 / 配得主 / 至圣者 / 和平君 / 信实和公义 // 我要宣扬祢名 / 我要宣扬祢名 / 直到地极 / 传扬到万民 / 我要宣扬祢是我神 / 我要宣扬祢名 / 我要宣扬祢名 / 祢是至善 / 至美 / 我要宣扬祢的圣名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