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Parts Colour Code

// Verse //

// Pre-Chorus //

// Chorus //

// Bridge //


直到世界尽头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

01 远超过 Better Than Life
// 远超过这世上的财富 / 远超过朋友对我所说的 / 远超过心中最大的梦想 / 还不只这样 / 远超过得到我所说所需 / 远超过活我所向往的生活 / 远超过任何人能够给的爱 / 祢的爱 // 紧紧拥抱我 / 在祢怀里永不放开我 // / 祢使阳光照耀 / 星星月亮绽放光芒 / 赐我气息和大爱 / 我全心献给祢 / 耶稣 // 我不能停止深爱着祢 / 我永不会停止深爱着祢 //

02 祢在我身旁 Now That Youre Near
// 我站在祢面前 / 献上所有赞美 / 我需要祢的爱 / 耶稣 / 我只要祢 / 祢为我舍生命 / 我完全属于祢 / 我需要祢恩典 / 耶稣 / 我只要祢 // 双手拥抱我 / 永不放开我 / 我要与祢在永恒里同行 // 祢在我身边 / 一切都不一样 / 一切对不再一样 / 我知旧事已过 / 生命改变 / 我要与祢同行 / 我要与祢同行 // 我要永远歌颂祢 我一生只要永远和祢在一起 //

03 All About You
// 听这赞美 / 我们高声唱 / 我心呼求 / 祢爱超越一切 // 万国要转向祢 / 全地听见这呼喊 / 这是我们的赞美 // Cause Were All About You / 祢的美好应许 / 献上所有赞美祢 / Cause Were All About You / 无人都阻挡 / 我跟随 / 到永远 // 我心颤抖 / 因为祢圣名 / 全地震动 / 这是信心声音 // 高墙将倒塌 / 虚假将破碎 / 全地听见这声音 / 充满信心的呼喊  / Cause Were All About You // 高墙全都倒下来 / 当万国赞美祢 / 全世界听见这声音 / 充满信心的呼喊 //

04 耶稣   祢作王到永远 Jesus King Of Kings Forever
// 耶稣 / 祢作王到永远 / 祢最闪耀 / 祢最荣美 / 祢是明亮的晨星 / 耶稣 / 满有荣耀满有能力 / 我要举起手赞美祢 / 我要敬拜祢 // 地上荣华将过去 / 但祢的圣名存到永远 / 全能真神掌管宇宙万物 / 我的救主快来君王 // 创始成终的救主 / 守护着我最好的朋友 / 耶稣 / 我渴望与祢面对面 / 来屈膝献上我赞美 //

05 耶稣基督我救主 Jesus Christ My Lord You Are
// 耶稣基督我救主 / 胜过这世上万物 / 祝福的泉源在我心 / 涌流直到永远 // 一切的恩赐 / 皆是祢所赐 / 平安、爱、喜乐 / 涌流如江河 //

06 耶稣正在这里 Jesus Is Here Right Now
// 耶稣正在这里 /耶稣正在这里 // () 宝血为你 () 而流洁净你 () / () 大能话语医治你 () 的身体 / () 圣灵释放你 () 得自由生命 / 耶稣正在这里 //

07 我需要祢 Need You Here
// 我需要祢 / 我需要祢 / 祢有如雨降临 / 浇灌使我的心苏醒 // 我仰望祢 / 我仰望祢 / 祢掌管在这地 / 祢将天堂安置我心 // 我只渴望要与祢同行 // 圣洁 / 圣洁 / 归我主 / 荣耀君王 / 到永远 / 全地的救主 // 众山虽可挪移 / 也会沉入大海绝迹 / 祢却永不离弃 / 以祢钉痕双手扶持 //

08 直到世界尽头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
// 爱不止息 / 完全占据我心 / 向我靠近 / 找到平安 / 因为祢 / 不惧怕 // 我愿放弃全世界来宣扬祢 / 因我知祢呼召我 / 我知祢呼召我 / 我已全然投靠在祢应许里 / 不再隐藏 / 不再隐藏 // 主耶稣 / 我相信祢 / 我愿意 / 去到世界尽头 / 去到世界尽头 / 为祢 / 神独生的儿子 / 世界将看见 / 祢是神 / 祢是神 //

09 是祢
// 恩典充满我的生命 / 爱让我不会畏惧 / 信心使我得着应许 / 是祢 / 是祢 / 是祢 // 祢的话给了我勇气 / 祢的灵向我吹气 / 祢宝血洗净我生命 / 是祢 / 是祢 / 是祢 // 耶稣是 / 我的喜乐 / 我的满足 / 我的诗歌 / 耶稣使 / 我得丰盛 / 我得饱足 / 我得医治 / 耶稣是 / 我的山寨 / 我的盾牌 / 我的爱 / Ill never let You go //

10 Dance Dance Dance
// Everybody’s Dancing (×3) / All Over The World (×2) // Dance Dance Dance / 在君王面前 / 献上我全心 / 献上我一切 / Dance Dance Dance / 在君王面前 / 祢使我心欢然歌唱 // 当我在高山上 / 举手赞美 / 就算在低谷 / 也学会感谢 / 在大街上 / 我呼喊祢名 / 耶稣 / 祢永远同在 / 每当我呼求 / 每当我呼求祢 // 祢使我心歌唱 / 使我充满欢笑 / 祢使阳光照耀生命 / 使我跳舞 / Everybody Dance (×3) // 我的双脚跳跃 / 我的脚离开地球表面 //

11惟有祢 For You Alone
// 世界为祢而转 / 祢使太阳发光 / 祢点燃了希望 / 赐下喜乐 / 给每个人 // 惟有祢 / 创造宇宙万象 / 惟有祢 / 祢使众星闪烁夜空 / 惟有祢 / 使我心歌唱 / 惟有祢 / 作我的君王 /作我的君王 // 我想要跳舞 / 只因祢与我同在 / 我知祢喜悦 / 永远都不会离开 // RAP: For You Alone Could Turn My World Around / For You Alone Can Turn On The Sunshine / For You Alone Can Give Me The Heartbeat / For You Alone Have Got To Be / Got To Be King //

12向祢欢唱 Sing About You
// 伫立在祭坛前 / / 我高举双手 / 我要更亲近祢 / 喜乐在我心 / 我要与天使同敬拜 / 献上我赞美 / 当祢爱围绕我 / 就不再惧怕 // How I Love To / How I Love To / 向祢欢唱 / 祢爱光照/ How I Love to / How I Love To / 向祢欢唱 / 平安降下 // Holy Holy Holy Holy //

13 安静 Still
// 藏我在翅膀荫下 / 遮盖我 / 在祢大能手中 // 当大海翻腾波涛汹涌 / 我与祢展翅暴风上空/ / 祢仍作王在洪水中 / 我要安静知祢是神 // 我灵安息 / 在基督里 / 祢大能 / 使我安然信靠 //

14 永远尊贵
// 我活在祢的恩典中 / 当我回想起 / 那段十字架的路上 / 在祢心中满满的爱 / 为了我 // 如今祢早已升上天 / 在天父的右边 / 有述说不尽的荣耀 / 有等着我竭力追寻的宝藏 // 于是我张开手 / 仿佛失去所有 / 一天天的跟随 / 让平安涌流 // 永远尊贵 / 配得万民全心赞美 / 永生盼望 / 从祢牺牲的爱彰现 / 祢钉在十架上流下的宝血 / 洗净我罪 / 带来圣洁 / 永远尊贵 / 配得万民全心赞美 / 永生盼望 / 从祢牺牲的爱彰现 / 我终于 / 知道祢是如此爱我 / 哈利路亚 / 我君王 / 世界真光 //

15 第一步
// 我活着 / 是为了祢而存在 / 专注前方的挑战 / 勇敢面对未来 / 当人们还在尝试找出障碍 / 而我已经解开 (障碍是必须解开 / 解开是为了障碍) / 实不相瞒 / 我知道这路有点窄 / 辨清其中的黑白 / 过程更加精彩 / 会下定决心那不是个意外 / 而是完全明白 / 祢的爱 // 逆境中 / 我变反派 / 专挑瓶颈丢炸弹 / 啥池塘 / 我要大海 / 把堵塞踢出脑袋 / 和冒险久违的我又 / 住了方向盘 // 迈开 / 我的第一步 / 跨越限制的门槛 / 问我 / 会不会后悔 / 请看 / 我们的笑脸多么灿烂 / 就算 / 到了一百岁 / 生活 / 仍充满期待 / 改变 / 虽不见得是现在 / 至少 / 梦想着远方荣耀的终点线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